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2023年全国科普日永德主场活动举行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科协 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8: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2日晚,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永德主场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体育局等19家部门主办。活动聚焦生态文明、卫生健康、应急科普、农业科技、安全生产等领域,集成优质资源、汇聚多方创意,打造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创新性、群众性的全国科普日县级主场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科普集市,来自全县近20家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成员单位、学(协)会在现场设摊,让群众在互动中探究科学世界,领略科学魅力。各相关单位设置了内容丰富的科普展览互动体验活动,以科普讲解、科技展览、产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大家增长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互动性强、充满科学魅力的科普盛宴。接下来,各部门、各乡(镇)还将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广泛动员学校、企业、科普基地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增强科技兴国信心,将全国科普日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