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永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我县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主网页。永德县于2003年建立永德公众信息网,2007年8月改版为永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8年7月改版并入临沧市网站集群管理。该网站承担着宣传永德的政务公开、招商引资、对外联系、服务群众等任务,是政府面向社会的窗口,公众与政府互动的渠道,网址为:www.yongde.gov.cn。

  永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按照“方便、实用、为民”的原则,规划设计了网站页面,设有走进永德、新闻快讯、永德政务、通知公告、政府信息公开、民政互动、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等多个大栏目,为公众提供了永德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基本信息,逐步实现了政府与企业、公民的互动交流。对中央、国家部委、政府上网工程网站以及省、市、县政府网站、县内网站等进行了有效链接。

  本网站所用摄影图片主要由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等部门以及景朝荣、高娅、刘景明、廖国忠、王文林、刘祎翔、李昆、李盛德、杨智渝、赵雪雁、陈明贵、高国权、顾德钦等人员提供。

  热忱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传    真:0883—5211094

  E - Mail:ynydzfb@126.com

  地    址:永德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