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临沧市经普办深入永德开展“五经普”督导工作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18日 08: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3日至15日,临沧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第四督导组深入永德开展“五经普”督导工作。督导组先后深入永德县崇岗乡、勐板乡开展实地督导,认真听取“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普查机构成立、“两员”选聘和培训、普查宣传、单位清查进度、普查经费落实等情况,与部分村委会班子及普查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清查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解答。通过实地督导,充分凝聚了村干部与普查“两员”力量,普查合力进一步增强。

图片

9月15日上午,督导组深入县普查办进行督导指导,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督导组对永德“五经普”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精准找全清查单位、全面摸清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底子,确保普查对象清查不重不漏等重点工作提了要求。通过本次督导,为我县开展“地毯式”入户清查明确了方向,为2024年正式普查登记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来源:通讯员 陆胤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