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刘娥副县长深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08: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日下午,副县长刘娥深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调研。通过听、看、查、议,刘娥副县长对政务服务管理局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3年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娥同志指出:县政务服务大厅是政府的前沿窗口,是政府各部门直接面向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平台,是事关全县的“大环境”,代表的是政府形象,所以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方便群众办事的“示范窗口”,建设成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至关重要。

刘娥同志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开局就开干,开干就要提振精气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三化”建设,助推我县营商环境;二是要抓实作风建设,不做“躺平式”干部,确保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并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素质培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是要按照“三个一批、四个统一、九个有”的标准推进全县政务(便民)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综窗”改革工作;五是要加强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对外宣传力度,努力树好政务服务铁军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