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永德县与亦产亦销农业有限公司举行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15: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永德县亦产亦销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城德党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炳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亦产亦销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项目具体实施内容、合作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县人民政府与亦产亦销农业有限公司、亦产亦销农业有限公司与村级合作社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刘娥代表县人民政府对亦产亦销落地永德表示感谢和欢迎,对亦产亦销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县人民政府将始终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议”“一个项目一套服务专班”“处级领导挂钩服务项目”的工作措施,一如既往地支持亦产亦销农业有限公司在永德的发展,及时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同亦产亦销农业有限公司一起助力永德乡村振兴,为永德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亦产亦销乡村振兴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在永德县永康镇坚果产业园租赁厂房2169平方米,用于建设果蔬全自动分拣线、果蔬分拣车间、冷藏成品车间、电商直播间、快递包装车间等。通过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订单农业发展模式,在全县规划蔬菜(含水果)种植面积40000亩,目前已与我县21家村集体合作社达成合作协议,落实种植土地面积15000亩,可带动全县1830户农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