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永德县开展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培训会议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袁习江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5: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传,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推进医保政策落地见效,市医疗保障局组建政策宣讲团到我县进行宣讲,为切实将医疗保障政策宣传工作在永德落地见效,永德县高度重视此次政策培训,以视频会的形式开展到各乡(镇),参会范围扩大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定点医药机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业务员、村医和各行政村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共396人参加会议。基本实现县、乡、村(社区)全覆盖,确保政策宣传不留死角。

此次培训,老师们重点解读《临沧市医疗保障制度筹资及待遇政策实施细则(2022年版)、医保经办业务相关政策解读及注意事项、临沧市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临沧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暂行)》,并安排面对面交流、答疑时间。会场纪律严肃认真,学习氛围浓厚。

参会者逯雨君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安排紧凑,但内容管用、针对性强,形式新颖,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更是一次系统学习,开阔了眼界和视野,特别是2023年1月执行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制度,又是一次大的医疗保障政策改革,将会给我们生产生活、就医带来巨大改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努力学习新政策,做好本职工作,为参保患者解释、宣传好更多政策改变而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