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袁金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股室负责人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在家干部职工也纷纷通过电视、手机等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会后,人社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以报告为引领,全力推进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杨群雁

作为一名人社领导干部,我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抓实稳就业工作,重点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夯实党建引领,助力企业缓困解难;二是打好部门组合拳稳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三是抓实技能提升培训,助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四是抓实就业帮扶政策,助力灵活创业就业。

永德县社会保险中心主任 赵丽丹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大科学筹划了未来五年国家的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一名社保人,报告指出的“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健全覆盖全民社会保障制度体系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深入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康乃馨行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让社会保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永德县劳动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熊国峰

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振奋人心,让人振奋,催人奋进,结合工作实际,下步我将:坚持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利用好劳动执法权力棒充分保障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持要以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为衡量标准,把广大劳动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加以实现。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新时代劳动执法工作。坚持在制止违法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中,具有定纷止争、维护公正、促进和谐的权威作用。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调解劳动关系、化解社会矛盾,发挥好法治的经济发展助推器、社会运行调节器作用。坚持人民有所呼,监察有所应。将保障劳动者权益时刻牢记在心,切实发挥劳动保障监察在保障民权、化解民忧、改善民生方面的作用,保障广大劳动者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劳动保障监察应尽的力量。

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与人事调配股股长马英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要求。作为一名人事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按照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紧紧围绕事业人员培养、引进、用好三个环节,激发人才创业创新活力,稳定和壮大全县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永德建设一支新时代高质量人才队伍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