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永德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 正文


喜讯!永德县司法局罗兰芳同志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司法局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5: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司法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决定,对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99个人民调解委员会、999名人民调解员进行表彰,永德县司法局罗兰芳同志榜上有名。

图片

多年来,罗兰芳立足基层,认真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基层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用实干和奉献诠释着一名基层人民调解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所在的乡镇多年无命案发生。榜样的力量无穷尽。像罗兰芳同志一样坚守在基层的人民调解员很多,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胸怀大局、一心为民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扎根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恪尽职守、不辞辛劳、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公道正派、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基础性作用,不断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德、法治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