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 正文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来源: 作者:茶艳 时间:2023年06月25日 16: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永德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3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万物土中生,有土斯有粮,有粮斯有安。2023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永德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结合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坚持党政同责、保护耕地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永德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带队开展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讲解政策法规,发放宣传册,10个乡镇自然资源所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共计悬挂宣传主题横幅11条,粘贴宣传“土地日”海报50份,接受咨询300余次,发放宣传册10000余册。

土地是生命之根,孕育万物;土地是生活之本,养育众生;土地是万物之源,繁衍生息。全国土地日,珍爱土地就是珍爱生命,保护土地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都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