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 >> 正文


永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永康镇退役军人实训基地实地挂牌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周月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6: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使广大退役军人有效参与技能培训,学到一技之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经摸底核实在全县创业成功的多家退役军人企业中遴选出一家退役军人企业代表(普洱安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德分公司),该企业坐落在永康镇,负责人鲁雁波是退役军人创业成功代表。经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该企业负责人鲁雁波多次协商之后双方达成共识。

2022年5月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国心、优抚安置股杨劲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欧阳文荣一行3人到永康镇普洱安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德分公司签订退役军人实训合作协议、正式挂牌。确定普洱安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德分公司为以后退役军人实际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