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 >> 正文


提高业务素质 增强业务能力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年07月31日 09: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提升全县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对服务退役军人工作质量,7月28日下午,永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股业务人员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8县(区)开展的业务培训。培训期间,市局集中向8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了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英同志到会作相关工作要求。

一是全面落实好政策是体现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是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重要方面;二是要认真学习研究政策规定,严格按政策规定做好工作,吃透政策工作中才不会犯错。

市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工作人员,分别就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企业军转干部解困等工作,开展政策梳理解读、难点问题分析、统计表格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业务培训涵盖内容全,涉及政策新,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给全市负责此项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让他们熟悉了政策业务知识、提高了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理清了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思路,为今后全面做好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