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永德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新国 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9: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7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永德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宋正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扛起责任、立行立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宋正垠指出:省委巡视组向我县反馈的意见客观公正、切中要害、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诚恳接受、全盘认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立说立行、说到做到,扛起责任、狠抓落实,推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宋正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巡视整改,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真抓实干、苦干实干,把全部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所有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在全县凝聚起推动永德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

宋正垠要求:要对照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严格时限、倒排工期,在既定的整改期限内把各种遗留问题整改到位、清零销号,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持续进步的强大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春蕊主持会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对标对表、理清整改任务,以点对点和联动协作系统推进问题整改。要正确对待发展中的问题,敢于担当,主要领导要带头干、带头承担责任,谁当主官谁负责;分管领导要各负其责,面对问题不扯皮,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守住底线,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

会议在县行政办公中心二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乡镇、勐底农场社区管理委员会设分会场。


记者:蒋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