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一封来自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信!



来源:云南发布 作者: 时间:2023年07月31日 14: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驻滇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退役军人、烈军属: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3815”战略发展目标,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强党建,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持续向好的态势,社会民生事业取得新进步,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焕发新活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和智慧。

驻滇部队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贯彻党的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抓建设,瞄准新形势下军事斗争准备抓备战,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抓训练,打赢能力稳步提升。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全力支持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戍边维稳、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真挚情怀,续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和烈军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在各自岗位上矢志奋斗、接续奉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3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