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永德县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巡讲活动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德县卫健局 时间:2023年11月11日 1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百事从心起,心强力无穷。11月6日至10日,永德县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巡讲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全县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全面提升全县社会心理服务质量,推动平安永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活动邀请云南省精神病医院、昆明医科大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昆明医科大学、云南省中医药大学、云南省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姚坚到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医共体总医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巡讲。

巡讲中,姚坚教授通过理论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从睡眠障碍、焦虑障碍、如何正确对待工作的压力与情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健康的新标准,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健康与心理健康含义,为干部职工讲授了克服不良情绪和释放压力的有效方法。

此次巡讲活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一致好评,让大家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道怎样运用情绪管理、转换心态、改变认知等方法释放心理压力,从而实现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本次巡讲活动累计受益1000余人。


来源:永德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