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永德县举行百果旺果品超级工厂项目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09: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复制图片

11月12日,永德县举行百果旺果品超级工厂项目协议签约仪式,签订《临沧市永德县百果旺果品超级工厂项目协议书》和《果蔬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县四班子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复制图片

县委书记宋正垠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致辞,百果旺(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并作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赵正平主持签约仪式。

复制图片

宋正垠强调,永德县具有光、热、水、土等各方面的天然资源优势,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果、糖、茶、菜、烟、畜、新能源的“6+1”产业,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企业到永德发展,此次《临沧市永德县百果旺果品超级工厂项目协议书》和《果蔬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助推永德果蔬产业发展,助力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出永德、走向城市。永德县各级各部门要服务好、保障好相关企业在永德的发展,让企业在永德大地生根发芽、结出硕果;部门与企业要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尽快投产,助推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复制图片

彭春蕊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的实践,签约双方的深入合作,将有效带动永德水果、蔬菜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乡村振兴打牢产业基础。

复制图片

白宁表示,公司将积极履行好企业的责任,建立集育苗、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水果、蔬菜市场体系,提升永德果蔬产品质量,打造永德果蔬品牌,把永德农产品推向外界、推向全国,助力永德产业发展、群众增收。


记者:李忠林 李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