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凝聚巾帼力量 打造环保铁军


来源: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  作者: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  时间:2023-03-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进一步丰富永德分局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打造一支团结友爱的“环保女子铁军”,近日,永德分局开展纪念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活动。由局分管领导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

精神,全体女职工参与交流发言,营造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学习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二是开展一次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到绿美健康森林步道开展徒步登山健身运动,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健康体魄,不断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三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环河徒步捡垃圾 绿色环保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德党河水库周边的烟头、瓶子、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净化水库环境,展现全体妇女职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四是开展一次厨艺大比拼活动。开展“集思广益、尽展美食风采”厨艺大比拼活动,分组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做一道本队最擅长的美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切磋厨艺,沟通情感,交流经验,拉近了彼此的友谊,营造了健康的生活氛围。

五是开展一次趣味竞赛活动。通过分组开展“袋鼠”接力跳、跳绳接力、“面粉连连看”及生态环境执法知识抢答等团队活动,大家在竞技和比拼中巩固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在提升“全员执法”能力的同时凝聚了团队力量。

此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引领了全局妇女职工弘扬时代新风尚,争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积极构建和谐家庭关系,为永德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