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  作者: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  时间:2023-03-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7日上午,永德分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红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上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红武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六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以敢于揭丑、敢于亮短的勇气,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全体党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陈红武同志作总结要求,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上作表率,为构建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环境而共同努力奋斗。

会议还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共选出优秀党员4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