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罗金瑞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5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精神,推进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民主化、制度化,建设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6月9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法律法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杨荣山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西宇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法规。会议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配套政策法规这些制度规定环环相扣、接续跟进,为依法管理和培养公务员队伍提供了制度遵循,对激励引导公务员队伍以更好地状态、更实地作风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着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公务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法律法规,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为契机,集中解决公务员队伍思想、作风、能力和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作风优良、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学习,有效地引导公务员队伍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为促进全县政务服务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