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靠前指挥 督导督战 确保“两保”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1: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安排,为确保挂钩村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农村养老保险两项工作克期完成,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及时与挂钩村对接情况,并于12月24日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挂钩村,参与“两保”收缴工作。

“知道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已开始收取,但由于寨邻社事头多,家中又只有我在家,很抽出时间去村上交,现在好了,你们上门上户进行收取,为我们接省了时间,方便了我们群众”。送吐村新街坝组尹卫良户在工作队员上门收取“两保”时道出了心声。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在协助挂钩村开展“两保”收缴工作中,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靠前指挥、督导督战,帮助、指导和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目前,“两保”收缴工作已完成95%以上,后续收缴工作正在稳步的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