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到永德县调研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工位制评标室建设



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者晓江一行3人到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调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工位制评标室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吕玲惠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吕玲惠同志汇报了永德县远程异地工位制评标室改造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看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评标区、办公场所和工位制评标室改造现场,对永德县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调研组一行对改造配套设备清单进行核实论证,并就近期改造提升方案提出建议意见。

在下步工作中,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将以此次工位制评标室改造为契机,规范评审专家评标行为,提升工作实效,优化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聚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永德效率”一流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