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正文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3-02-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八、部门项目支出预算表

九、部门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一、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三、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四、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五、新增资产配置表

十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七、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是永德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加挂永德县中医药管理局、永德县防治艾滋病局牌子,永德县老龄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承担。部门具体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组织实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政府规章草案、政策措施、规划计划和地方标准。统筹规划卫生健康资源配置,拟订区域卫生健康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实施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和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政策的措施。

2.组织实施“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统一管理行政审批工作,集中承担行政审批事项统一受理、审核、审批和发证,推进行政审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便民化。

3.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大方针、政策、措施的建议。组织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管办分离,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组织实施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的政策措施,提出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的建议。

4.组织落实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国家免疫规划以及严重危害人民健康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负责卫生应急工作,组织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

5.拟订应对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措施办法,负责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

6.贯彻落实国家药物政策和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执行国家药品法典、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省药品增补目录,组织实施基本药物采购、配送、使用的政策措施。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贯彻执行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7.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等公共卫生的监督管理,负责传染病防治监督,健全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体系。牵头《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工作。

8.负责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业的监督管理工作,建立医疗服务评价和监督管理体系。会同有关部门贯彻执行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准入、资格标准。组织实施医疗服务规范、标准和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规则、服务规范。

9.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和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考核,开展人口监测预警工作,负责对基层计划生育工作的指导,促进出生人口性别平衡和优生优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10.负责区域卫生健康工作,指导基层医疗卫生、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推进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发展。

11.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组织实施中医药地方性法规。拟订区域中医药发展总体规划和目标,负责综合管理中医(含中西医结合、民族医,下同)医疗、教育、科研、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协同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

12.建立健全艾滋病防治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采取行为干预和关怀救助等措施,综合防治艾滋病。

13.推进永德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统筹实施医养结合、医体融合等健康政策。

14.负责确定保健对象的医疗保健工作,负责重要会议与重大活动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15.负责永德县计划生育协会的业务工作。

16.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17.职能转变。永德县卫生健康局应当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实施战略,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为着力点,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一是更加注重预防为主和健康促进,加强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健康服务体系。二是更加注重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推进卫生健康公共资源向基层延伸、向农村覆盖、向边远地区和生活困难群众倾斜。三是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四是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力度,推进管办分离,推动卫生健康公共服务提供主体多元化、提供方式多样化。五是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18.有关职责分工。

(1)与县发展和改革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开展人口监测预警工作,落实生育政策,研究与生育有关的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方面的政策建议,促进生育政策和有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衔接,落实区域人口发展规划中的有关任务。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组织监测和评估人口变动情况及趋势影响,建立人口预测预报制度,开展重大决策人口影响评估,完善重大人口政策咨询机制,研究提出全县人口发展战略,研究提出人口发展规划和人口政策意见建议,研究提出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以及统筹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政策意见建议。

(2)与县民政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县卫生健康局负责拟订应对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措施办法,综合协调、督促指导、组织推进老龄事业发展,承担老年疾病防治、老年人医疗照护、老年人心理健康与关怀服务等老年健康工作。县民政局负责统筹推进、督促指导、监督管理养老服务工作,拟订区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承担老年人福利和特殊困难老年人救助工作。

(3)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工作。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制定实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县卫生健康局对通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或者接到举报发现食品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应当立即组织进行检验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并及时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通报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结果,对得出不安全结论的食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应当立即采取措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监督管理工作中发现需要进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的,应当及时向县卫生健康局提出建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卫生健康局建立重大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相互通报机制和联合处置机制。

(4)与县医疗保障局的有关职责分工。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等部门在医疗、医保、医药等方面加强制度、措施衔接,建立沟通协商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协同推进改革,提高医疗资源使用效率和医疗保障水平。

(二)机构设置情况

永德县卫健局(本级)共设置8个内设机构,包括:县卫生健康局、县卫生监督所、县健康教育所、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县药品配送中心、县公立医院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县医疗救援指挥中心、县计划生育协会。

所属单位1个,即:永德县卫生健康局

(三)重点工作概述

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线,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深入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全面推行院级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和舆情处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加大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力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加强卫生健康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反邪教、机要保密等工作。

2.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挥制度优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完善应对准备,调整防控措施,统一规则、分类指导、防范风险,确保平稳有序实施“ 乙类乙管”。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监测预警能力,提高老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率,重点抓好老年人和患基础性疾病群体的防控,着力保健康、防重症。切实提升救治能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 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3.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学习和借鉴三明市医改经验,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强化分级治疗制度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医改工作成果,统筹协调推进医保打包付费DRG支付方式改革、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和配送管理;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快推进疾控体系改革,深入推进医防融合,强化慢性病综合服务管理能力提升;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信息化建设。

4.巩固拓展健康扶贫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保持健康帮扶力度不减、投入不减、人员不减,持续做好疾病分类救治, 健全因病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精准帮扶机制,抓好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好“先诊疗后付费”“ 一站式结算”政策,坚决守住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全覆盖和不发生规模性因病返贫的两条底线。

5.持续抓好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卫生补短板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卫生项目建设,全面完成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加快推进县中医医院、县妇计中心、县第三人民医院搬迁新建及单采血浆站等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国家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平台,用医共体包装项目争取政府专债资金。

6.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继续推进县级公立综合医院提质达标、省级重点专科申报工作,加强临床医学分中心、薄弱专科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继续组织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推动二级公立医院发展方式、管理模式的转变,实行更科学、更公平的收入分配方式,实现医院效率的提高和质量的提升。加快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级创建和能力达标步伐,争取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完成创等或能力达标。

7.健全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加大疾控机构改革力度,实现医防结合无缝对接。加强传染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报告管理,完善卫生应急管理机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指挥体系,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综合能力。健全完善慢性病防控体系,持续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深入推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经验,全面提升精神卫生服务水平。坚决打好第五轮防艾人民战争,深入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程、艾滋病综合干预工程、艾滋病扩大检测和治疗工程、预防艾滋病社会综合治理工程、消除艾滋病母婴传播工程、学生预防艾滋病教育工程“六工程”,持续巩固提升“三个90%”和“两个消除”目标。

8.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全面加强母婴安全保障作,努力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婴幼儿死亡率。着力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稳妥实施一对夫妻生育三个子女的政策及其相关配套措施,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积极应对老龄化,实施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9.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巩固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推进乡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和社区医院创建工作,强化基层医疗机构慢病管理中心、心脑血管救治站建设及运行管理。加强乡村医生培训培养,引导符合条件的乡村医生参加养老保险,稳定和优化乡村医生队伍。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10.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发展。坚持以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为方向,聚焦中医药特色服务体系建设、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中医药(民族医药)人才培养、中药产业化发展水平、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统筹推进中医事业振兴和中药产业发展。

11.积极推进健康城镇建设。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效,一体推进巩固提升爱国卫生工作成果与健康县城建设,聚焦城乡环境卫生问题,兼顾健康创建工作,确保2023年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或复审。推动健康永德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至少有1个乡镇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市级评估,省级卫生村创建覆盖率达100%,省级卫生乡镇覆盖率达100%。

12.全面推进健康临沧行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健康临沧行动(2020—2030年)》《推进健康临沧行动实施意见》等政策措施。强化考核评价,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健康教育,做好健康素养监测及社区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工作,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13.全力推进卫生健康法治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认真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融入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全过程,规范卫生健康执法行为,不断提升全县卫生健康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单位0个;事业单位0个。截至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42人,其中:行政编制14人,工勤人员编制3人,事业编制25人。在职实有39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39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23人,其中:离休 0人,退休 23人。

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2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3323788.66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3223788.66元,政府性基金0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元,事业收入0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元,上级补助收入0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元,其他收入100000元。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与上年对比减少842757.7元,同比减少5.95%,减少主要原因是2023年度压缩的创建国家文明县城、创建卫生乡镇专项经费、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等项目预算经费。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3223788.66元,其中:本年收入13223788.66元,上年结转收入0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3223788.66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元。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与上年对比减少942757.7元,同比减少6.65%,减少主要原因是2023年度压缩的创建国家文明县城、创建卫生乡镇专项经费、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等项目预算经费。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3323788.66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13223788.66元,其中:基本支出6967398.66元,与上年对比增加99442.3元,同比增加1.45%,增加主要原因是2023年度增加一名事业人员的工资支出预算;项目支出6256390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042200元,同比减少了14.28%,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3年度压缩创建国家文明县城、创建卫生乡镇专项经费、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等项目预算经费。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2080501行政单位离退休508585.6元,主要用于行政离退休人员的原渠道退休工资发放及公用经费的开支;

2.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616357.27元,主要用于缴纳2023年行政、事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

3.2100101行政运行3014269.17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职工工资福利支出、政府购买人员部分工资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含公务交通补贴等;

4.2100199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2447830.28元(其中基本支出1902830.28元,项目支出545000元),主要用于局机关事业人员工资福利支出、爱国卫生经费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卫生乡镇、创建文明县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等支出;

5.2100399其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支出2552130元,主要用于发放离岗乡村医生一次性生活补助;

6.2100401疾病预防控制机构20000元,主要用于开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支出;

7.2100408基本公共卫生服务1090700元,主要用于开展基本公共卫生相关工作、开展卫生监督工作支出等;

8.2100409重大公共卫生服务722800元,主要用于开展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等工作支出;

9.2100410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242560元,主要用于突发应急事件应急处理支出及120急救中心电信服务支出;

10.2100601中医(民族医)药专项20000元,主要用于中医药工作的开展;

11.2100799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813200元,主要用于开展计划生育工作支出;

12.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455383.92元,主要用于缴纳行政人员医疗保险等经费;

13.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7704.47元,主要用于事业人员的大病医疗保险经费等;

14.2101301城乡医疗救助50000元,主要用于高危孕产妇医疗救助支出;

15.2101302疾病应急救助100000元,主要用于无支付能力、弃婴、身份不明人员三类人员的医疗费用支出;

16.2101601老龄卫生健康事务支出100000元,主要用于重阳节老年人慰问支出;

17.2210201住房公积金462267.95元,主要用于卫生健康局内部职工住房公积金福利的支出。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上级配套事项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23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5300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52000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01000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元。(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08》相关内容不在此处反映)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2000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7500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国内公务接待预算批次为109次,共计接待1510人次。

公务接待费预算金额较上年相比无变化。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4500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500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上年相比无变化。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公开详见公开表9。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建设单位按规定应交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差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部门2023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171469.2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了5067.36元,同比减少了2.87%,主要原因是做2023年预算时行政单位在职在编人数较上年减少,相应配套的机关运行经费减少。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资产总额14928285.49元,其中,流动资产6713683.08元,固定资产6288660.95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元,在建工程0元,无形资产118401.26元,其他资产1807540.2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564883.5元,同比减少3.65%,其中固定资产减少40126.27元,同比减少6%。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元;资产使用收入28580元,其中出租资产5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28580元(其中:税费3048.4元已上缴国税,剩余房租收入25531.6元已全部上缴国库)。鉴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2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年12月资产月报数据。

(四)空表说明

1.2023年我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故公开附表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2.2023年我部门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故公开附表中“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为空表。

3.2023年我部门无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故公开附表中“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为空表。

4.2023年我部门无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故公开附表中“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为空表。

5.2023年我部门无新增资产配置预算,故公开附表中“新增资产配置表”为空表。

6.2023年我部门无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故公开附表中“上级补助项目支出预算表”为空表。

7.2023年我部门无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故公开附表中“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为空表。

  
附件【140361002永德县卫生健康局(本级)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