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 正文

解读《永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永德县县级及以下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版)调整版和永德县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的通知》


来源:永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永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永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永德县县级及以下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版)调整版和永德县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的通知》永政办发〔2021〕70号。为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相关内容,现解读如下。

  一、公开的内容

  一是永德县县级及以下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版)调整版;二是永德县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

  二、目录清单及办事指南

  公开31个单位政务服务目录清单,599大项,790事项(其中,公共服务248项、行政裁决4项、行政给付31项、行政奖励19项、行政确认59项、行政许可236项、行政征收100项、内部审批5项、其他行政权力88项)。

  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内容:一是基本信息包括(事项类型、办件类型、实施主体、行使层级、承诺办结时限、法定办结时限、办理形式、办理深度、是否收费、到现场办理的次数、咨询方式、监督投诉方式、办理时间、办理地点);二是设定依据;三是办理条件(服务对象、办理用户等级、受理条件);四是申请材料;五是办理流程;六是审批结果;七是收费信息;八是扩展服务;九是流程图。

  三、工作要求

  一是未纳入《永德县县级及以下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版)调整版》的依申请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一律不得实施。二是需动态调整(含新设、承接、取消、整合、下放和其他要素调整等)的必须严格按照《云南省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依法依规按流程进行调整。

  四、注意事项

  由于附件容量较大,请点击链接: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lPhETB53k7FYmWb2NpxFaw 提取码: rnxj,下载附件解压。

相关稿件

永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永德县县级及以下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 版)调整版和永德县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