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永德团县委联合华南中远海运举办“圆梦微心愿·厚植山海情”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3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我县少年儿童关爱工作,履行“全团带队”职能。“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经理曾庆聪一行5人到永德举办“圆梦微心愿 厚植山海情”爱心捐赠仪式。此次活动为大雪山乡曼来完小、大炉厂完小、大岩房完小共555名学生点亮“微心愿”。

县委副书记杨大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红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胥东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5月31日,永德团县委联合华南中远海运集运公司到大雪山乡曼来完小为孩子们发放“六一”心愿小礼物。

曾庆聪说,从大家纯真质朴的笑脸照片和照片后的一个个心愿中,了解到了大家的梦想,希望孩子们乘着祖国发展的东风,通过不断的努力,靠自己的勤奋努力去实现未来的梦想,在未来能为自己和自己所做的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县委副书记杨大义指出,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是山海情深一家亲的重要体现,希望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永德争光!

王红专表示,感谢华南中远海运公司对永德县教育事业的帮扶,多次到大雪山乡开展“圆梦微心愿”,为同学们带来了爱心,送来了温暖。何其有幸,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希望你们能茁壮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胥东希望,孩子们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刻苦学习,不断进步;老师们敬业奉献,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希望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团体、青年参与进来,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微心愿”活动常态化开展。

大雪山乡曼来完小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谢谢华南中远海运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关爱,今后,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发扬“勤学善问,乐学善思”的学风,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截至目前,华南中远海运公司已在永德县大雪山乡6所完小(含幼儿园)实现“微心愿”全覆盖。接下来,永德团县委将持续开展关爱帮扶项目,推动“微心愿”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