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永德县应急管理局驻德党镇大草坝村工作队交接仪式



来源:永德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永德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9:3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5月29日,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德党镇副镇长(挂职)余秋君主持德党镇大草坝村驻村工作队交接仪式,邀请挂钩单位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永福,新老驻村工作队干部,村民小组代表参加。

会上,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发言,杜永福同志对驻村工作队员两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进驻的工作队员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发扬优良传统、转变角色,凝心聚力传递好“接力棒”,切实把应急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好。二是要树好标杆,用好资源,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和村委会同志一起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好,把我们的产业发展好,最终实现各族群众共同富裕,共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夯实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下沉到群众中去,时刻了解群众急难愁盼,把群众当家人、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用应急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