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永德分公司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永德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7: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普法教育,增强法律意识,营造遵纪守法、积极向上的法治氛围。5月26日,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永德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共26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分公司党员活动室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微视频《反诈小课堂》,支部党员周卉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创新普法工作 提升普法质效》微党课,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期间,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永德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参加活动人员深入康德小区和永德文化广场开展普法强基宣传暨谨防电信诈骗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反诈有关知识,提醒群众妥善保管本人名下号卡,严禁非法买卖、出租、出借号卡;严防电信网络诈骗套路,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防范“养老”诈骗,守护“银发”一族,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引导和鼓励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谨防电信诈骗卡片2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80余次。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永德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推动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