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永德县开展放心农资进乡村 稳粮增收惠农民宣传活动



来源:永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王玉瑞 庄翠勤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1: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当前,正值农业生产关键期,农资销售高峰期永德县农业农村局分别在永康镇送吐村、勐板乡勐板村开展以“放心农资进乡村 稳粮增收惠农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100村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县植保植检站、县土壤肥料工作站、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等相关股室、站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发放宣传资料《禁限用农药名单150余份发放放心农资肥料20稻田杀菌剂5箱。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农资打假,推进质量兴农的重要工作,也是诚信建设的具体表现,更是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会持续强化农资市场监管力度,强化技术指导和宣传培训,切实保障农民利益,为农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