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积聚发展力量



来源:民政局 作者:民政局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5日晚,永德县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学习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和分散的形式观看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团结拼搏、忘我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为民、爱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锤炼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干,攻坚克难,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我们要学习先进、真当先进,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齐头并进,积聚为人民服务的厚重力量,集中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