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莅临永德对政务(为民) 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4: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30日至31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沙莉一行4人深入永德县就政务(为民)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和会议座谈等方式进行调研,先后参观调研了大雪山乡团山村、勐旨村便民服务站、永康镇便民服务中心、白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德党镇永安社区、德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通过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了我县政务(为民)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十四五”政务(为民)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规划和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进行了指导,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永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全县(为民)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永德县(为民)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就下步我县政务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提出建议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四五”政务服务平台规划建设相关内容,按照“三个一批、四个统一、九个有”建设标准,加快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做到可考核,可操作,可细化,不能一刀切,维度要宽,要全方位考虑,做好长远打算,不能只顾眼前利益。二是强化部门进驻,加强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汇报沟通和县级行业部门的对接联系,提升部门进驻率。三是推动政务服务大厅扩容增量,按照近期抓达标,远期抓规划的方式推进大厅整改。四是持续推进“综窗”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