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 正文


永德县公安局关于涉旅典型案件的通报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4: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4月5日永德县永康镇永康街道发生一起损毁他人财物案,因涉及外来人员,影响旅游市场的管理,影响了永德县的形象,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作此通报。

一、案件情况

2023年4月5日1时30分,李某与朱某某等人从永康镇酥荷KTV出来,在酥荷楼下时,几人相约到烧烤店吃东西,后朱某某骑上摩托车,李某看到后并将朱某某抱下摩托车,同时将朱某某裤兜内快掉下来的手机拿在手中,此时同行的余某某看到后,随后呵斥李某,李某觉得余某某在骂自己并带着手机先行离开,后几人在狼图腾下再次理论,理论过程中,李某将手中朱某某的手机砸在地上,导致朱某某的灰白色vivoS16e手机损坏。

二、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对李某损毁他人财物一案立为行政案件调查处理,后因双方同意进行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

三、处理结果

经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如下协议:1.李某跟随朱某某到手机店购买一同型号的手机赔给朱某某;2.朱某某收到手机后放弃追究李某损毁财物的行为。

四、处理单位

永德县公安局永康派出所

五、处理时间

2023年4月7日





                                                 永德县公安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