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3年中国共产党永德县委员会组织部公益性岗位招聘拟录用人员情况公示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7: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永德县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永人社发〔2015〕75号)的规定,现将拟录用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录用对象及条件

赵桂平,男,汉族,生于1967年8月,经永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二、公示时限及相关事项

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3年6月1日至6月7日),若发现不符合相关就业困难援助对象及条件人员,望广大群众在公示期内到中国共产党永德县委组织部举报。

举报电话:0883-5211502



中国共产党永德县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