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 正文


“山海一家亲”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永德县文化广场举行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8: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巩固拓展永德县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沪滇劳务合作对接交流,有效促进永德县更多农村劳动力转移到上海就业,3月30日上午,“山海一家亲”沪滇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永德县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活动由永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以“巩固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引导县内外人才和城乡居民剩余劳动力转移到上海就业务工。

永德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施云锋同志致欢迎词。

上海市崇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郁京忠同志作讲话。

邀请上海市崇明区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现场作岗位介绍,面对面招工。

现场设就业政策咨询台,各企业公开用工信息,为就业应聘者解答就业困难问题。

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院同志宣布招聘会开幕

此次招聘会以“崇明、人社—永德、人社”人力资源合作平台为桥梁,应邀到场的企业单位共20余家,提供行业就业岗位1350余个,帮助更多的永德县农村劳动力提供了稳定的就业岗位,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促企发展的同时促农增收,让更多永德县人民成就事业、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