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艺作品 >> 正文


“青春模样·果香永德”芒小青评选大赛:舞动青春星力量



来源:永德新闻 作者: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09: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1日晚,一场活力四射、激情青春的芒小青评选大赛在永德县文化广场上演,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给即将开幕的“2023年永德芒果节暨首届灯光艺术展”注入青春星力量。

图片

“青春模样·果香永德”芒小青评选大赛在返乡青年创业者《逆流时光》合唱中拉开帷幕。意犹未尽之时,参赛选手便纷纷登台亮相,以自我介绍、知识问答、现场推介、才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彰显青春力量,用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图片

永德县团委书记吴燕介绍,团委做这个活动本意就是想借此机会来激发永德青年人的活力,挖掘永德更多的青年人才,重点就是全力去塑造综合能力很强的年轻人,来传递好永德年轻人的声音,来展示永德更多的青春形象。

图片

整场活动氛围火热、精彩连连,选手们生动而情感丰富的讲解深深感染了台下的观众,获得热烈的掌声。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的同时,都是“绿色山水•果香永德”的推荐者,他们用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家乡永德的文化魅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也展示了自我,今后一定当好永德的代言人,宣传好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永德、爱上永德。

图片

“我在读大学的时候,一直在给我身边的同学以及所有我认识的朋友说,我是来自芒果之乡永德。永德最出名的就是芒果和坚果,还有永德的一些民族歌曲,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永德有很多好吃的芒果、很多好玩的地方,以及一些好的民族习俗文化。”参赛选手匡生玉说。

图片

“通过这次比赛以后,自己的能力水平也得到提升,我觉得作为一个永德人,今后将更好地去推广咱们的家乡,让更多人认识到咱们美丽的永德,咱们好吃的芒果。”参赛选手邓杰浩说。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同台比拼,最终决出“芒小青”1名、“最佳才艺奖”1名、“最佳推介奖”1名、优秀奖9名。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享受舞台、享受成长,展示了青年独具一格、魅力无限的青春才华,更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2023年永德芒果节暨首届灯光艺术展”活动内容,挖掘和宣传一批富有时代气息的青春人才,鼓舞广大青年为推进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永德县团委书记吴燕说:“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他们自身的力量来宣传永德、推介永德,让外面的人知道我们永德有这么多优质的芒果,来把我们年轻人的这种活力注入到整个芒果节的宣传和推动当中。”


记者:蒋新国 许瑞骞 吴蔓 穆永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