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平安永德” >> 正文


永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22年度测评迎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08: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6日,永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22年度测评迎检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赵正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娥,县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创建国家卫生县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县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是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实施城市品牌战略,提高全体市民文明素质和树立城市形象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永德陆续成功创建了卫生县城、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等荣誉,有力地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2022年度测评,确保我县“创文”工作打好基础、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以严实的状态做好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要正视问题、合力攻坚,打通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难点和堵点;要全民行动、同心共建,以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开创永德为民惠民新局面,为全方位推动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