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 正文


永德县商务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临沧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来源:永德县商务局 作者:李尤学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1: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5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临沧隆重开幕。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到大会实况,身临其境,同频共振,县商务局根据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图片1

  图片2

  通过认真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心向习近平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五年的跨越发展成绩显而易见,看得见摸得着,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得到了实惠,大家都能感同身受。报告为临沧今后五年的发展绘就了一幅壮美的蓝图,提出了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未来可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自己的定位,积极主动融入建设洪流,用实干苦干创新干,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作者:李尤学,图片:曾佳佳,审稿:何德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