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 正文


永德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市级验收工作会



来源:永德县商务局 作者:商务局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11月25日,临沧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永德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市级验收。

  

  

  通过现场踏勘和查阅审核材料等方式,专家组详细查阅了与项目实施相关的各类材料,认真核对项目资金拨付情况,实地查看了永德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物流仓储配送中心,随机抽查了大雪山电子商务服务站、永德县坚咖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永德县壹号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永德县税房电子商务服务点,对站点的运营情况、人员实操、收入情况、台账管理、农产品上行及下行的调查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专家组一行对永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资金拨付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电商中心、项目实施单位、赤峰野农优品、临沧野农网络及项目承办企业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参与项目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