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专栏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9: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2月27日,十四届县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吴圣春通报干扰对抗巡视巡察典型案例,组长杨晋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光琴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忠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晋指出,这次县委安排对县医疗保障党组开展巡察,是坚决向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标看齐,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

杨晋强调,巡察组将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四个紧盯”为监督路径,以“三个聚焦”和“一把手”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为巡察监督的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杨晋要求,县医疗保障局党组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李光琴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三是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

李忠诚表示,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我局开展巡察,既是县委对我们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又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医疗保障工作持续发展的促进和鞭策。我们将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实县委巡察各项工作;坚决讲党性守纪律,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抓好整改,助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光琴,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干部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共26人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23年2月27日—4月7日在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巡察工作。工作时间:早上8:30—下午18:00,在巡察组驻地永安酒店和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地点设置联系信箱;信访件邮寄地址:永德县纪委县监委办公楼201室县委巡察办转县委四巡察组,邮编:677699;电子邮箱:ydxwdsxcz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