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唐文庆一行到永德开展2023年春节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瑞骞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09: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0日,临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文庆,提案委主任杨绍斌一行7人到我县开展2023年春节基层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愿。永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海宽陪同。

唐文庆一行先后到德党镇忙岗村、忙腊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驻村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踏实干事,把驻村工作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平台,牢记使命、认真履职,把乡村振兴工作做精做细,切实为群众解决疑难愁盼,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期间,唐文庆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因公牺牲同志的亲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家,慰问组都详细询问遗属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提振精神、克服困难,积极创造美好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关注关心因公牺牲同志家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