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正文


慰问环卫工人暖人心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杨丽红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1: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7日,县总工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永德县人民政府对全体环卫工人进行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国光等领导为环卫工人发放春节特别慰问金,感谢一直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

“创卫”及“两会”以来,全县清扫保洁人员、垃圾清运司机、洒水作业司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保洁值守人员、消毒药水喷洒专员等一线环卫工人日夜坚守,持续作业,始终奋战在大街小巷第一线,“中国橙卫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全县人民筑立起干净整洁的“大后方安全结界”。

“特别感谢,特别感动”环卫工人握着慰问金动情地说道,“能为县城发展作点贡献非常开心”!

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关心、慰问环卫工人的举措,送的是物资,暖的是人心。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关心环卫工人,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持续巩固我县创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