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正文


春节情暖退休老职工



来源:永德县供电局 作者:李延秀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0: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又是一年春来到,是我们与亲人团圆的美好时刻,为了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过上一个美好、幸福、祥和的春节,临沧永德供电局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历时一周的时间,为58名退休职工送上一片心意,一份牵挂,分别到各地看望了电力行业退休的老职工,并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与老职工亲切交谈,同志们促膝而座,关切询问老人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拉拉家常,唠唠嗑,叮嘱老同志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天气寒冷要注意加衣保暖,身体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领导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职工在职期间为电力行业所作出的成绩贡献,退休后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余热关心电力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前辈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后辈一定虚心学习发扬,老干部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浓浓的情意,深深的祝福,切切问候,愿大家在虎年好运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