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题 >> 正文


永康镇:召开烤烟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康镇人民政府 作者:永德县永康镇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1: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4日晚,永康镇召开烤烟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总结了前一阶段烤烟面积落实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备水备地备苗等重点工作,确保在最佳节令内高质量完成烤烟移栽工作。

  会上,烟办负责人汇报全镇烤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打算,分管领导对当前重点工作做安排,镇党委书记对整体工作做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分析当前烤烟工作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坚定信心,抢抓节令,统筹推进当前烤烟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按照县上下达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实抓好面积落实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跟进烤烟地块落实;二要抓住施工黄金节令,综合分析烟区布局、水源距离、烤房损坏、机耕路修复等情况,抓实抓细烤房维修、设备维修更换,加强原有管道、沟渠、水池等工程的维修养护,为集中移栽、抗旱保苗做实铺垫;三要提前谋划中耕管理服务,烟站要做好烤烟技术辅导员的培训工作,通过质量降低杂色率,减少烤烟在烘烤阶段的损失。

  f79686b43c7d5a50b7cf80a7c05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