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题 >> 正文


县委书记宋正垠看望慰问全国残疾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周新伟



来源:县残联 作者:残联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7: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7日,县委书记宋正垠深入乌木龙彝族乡蕨坝村下银厂街组看望慰问全国残疾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周新伟。

  慰问中,县委书记宋正垠亲切地与周新伟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创业情况,为他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16000元的云南省残疾人创业示范户补助资金,并勉励他继续保持本色、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周新伟感激的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人生”,并自豪的说:“健全人能过什么样的生活,我也能过!”

  县委书记宋正垠说:“周新伟虽然身体残疾,但是他身残志坚、自立自强、乐于助人、奉献社会,从收购本村茶叶等农产品到集市及茶厂售卖,到现在带领乡亲们走上致富路,都是源自于他对生活永远充满了自信,这种自信背后所衍生出的思想、信仰、理念、追求,深深的感动和激励着每个人。”

  宋正垠强调,要把周新伟的先进事迹讲好,把他自强不息的精神总结好、宣传好,激励广大群众发展产业,勤劳致富,要把这种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转化成做好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之中。

宋书记为周新伟发放残疾人创业示范户补助金

宋书记为周新伟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