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题 >> 正文


亚练乡开展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亚练乡 作者:陈德丽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11月18日,亚练乡就即将开始的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以及亚练乡当前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及时的安排部署。

  75399B3040AA72C39247A375EBE9B86C

  会上,亚练乡人大主席杨明兵同志根据亚练乡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方案,从时间、乡村两级应准备的材料、各站所负责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乡长陈虎同志对亚练乡厕所革命、人居环境提升、两险收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人口普查六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乡党委书记杨先强同志总结强调,当前工作量大,任务重,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能够统一思想,合理安排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严肃纪律作风。共同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AAD77526960AF2A086E953AA5C9952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