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题 >> 正文


全县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永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新国 李忠林 穆再民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4: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日,全县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赵正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施云锋,副县长李金昌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沪滇项目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两项”考核工作,抢时间、抓进度,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沪滇协作项目建设,确保“两项”工作考核指标按计划按要求圆满完成。

赵正平要求:要对标考核标准,注重数据逻辑,高质量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各项工作。要强化驻村工作队员管理,抓好专题辅导培训,全面熟悉工作业务、政策,进村入户开展好“三类人员”和扶贫项目资产的摸排,落实好“三个三”常态化责任工作机制和帮扶责任人的责任,说得清资产管理运营情况。要摸清全县扶贫资产底数,切实防范扶贫资产闲置、流失等现象发生,让扶贫资产在乡村振兴中继续发挥作用,为构建长效稳定的促农增收利益联结机制提供物质基础。要做好2022 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三农”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对照存在问题,找准差距和短板,举一反三,高质高效推动工作。要提炼总结好典型经验和做法,组建工作专班做好迎检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就东西部协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行政办公中心视频会议室设主会场,各乡镇、勐底农场社区管委会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