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中海集团挂职副县长深入小勐统镇梅子箐村调研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小勐统镇 时间:2015年07月29日 09: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中海集团挂职副县长鄢冰带领县卫生局、县扶贫办深入小勐统镇梅子箐村调研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小勐统镇镇长祁云山、分管副镇长李有莉陪同下实地踏看了卫生室选址,听取了卫生室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了解了目前卫生室提供医疗服务状况鄢冰在调研中对梅子箐村标准化卫生室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中海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夯实梅子箐村医疗卫生基础,方便群众看病就医,让群众实现看上病、看起病、看好病。

  本次中海集团计划资助25万元用于梅子箐村标准化卫生室建设,建成后的卫生室将集公共卫生室、治疗室、药房、预防接种室和输液室为一体,真正实现“五室分开”,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