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扶贫办组织干部深入挂钩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永德县扶贫办 作者:扶贫办 饶曲;政府办 何德昆 时间:2014年11月19日 14: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感谢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中海集运公司及华夏银行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纵使相距千里,也阻断不了同一片蓝天下暖流的汇聚和爱心的传递。2014年6月至10月期间,通过中国海运集团的爱心平台,县扶贫办共计收到集团总公司、集团下属公司及客户公司捐赠的物资288箱,其中:衣物8989件,书籍3813本,电脑11台。

  在寒冬到来之际,县扶贫办陈红武主任于11月12日带领扶贫办部分干部职工到德党镇牛火塘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共选取了中海集团爱心平台捐赠的16箱爱心物资,合计衣物481件及儿童鞋、雨鞋42双,送到了需要帮扶的老人及儿童手中。听到他们一声声的谢谢倍感温馨,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扶贫办计划在春节前将所有物资送到每一户贫困难家庭中。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