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领导及投资团赴永德开展调研



来源:永德县政府办 作者:何德昆 饶曲 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4年11月7日至9日,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邱国宣及投资团一行10人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拥军,副县长周泽彬、刘超及县扶贫办、县招商局、县卫生局和永康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永德县开展挂钩帮扶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德一中、博物馆、永德县工业园区、永康镇忙腊村卫生室及德党镇岩岸山村鸣凤山茶庄园进行走访调研。  

  11月8号邱国宣一行为县一中50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颁发了2014年至2015年度上学期中海奖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走出大山、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用知识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在永康工业园区,邱国宣一行听取工业园区工作专题汇报,实地走访调研了工业园区入园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园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邱国宣一行在忙腊村卫生室实地调研后与县卫生局相关领导针对我县卫生医疗卫生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广州新海医院贺明副院长当即表示将于11月18日派出3名专家到我县进行为期10天的医疗帮扶。最后邱国宣一行听取了我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及鸣凤山古树茶庄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鸣凤山古树茶庄园。邱国宣就我县茶叶产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培育自己的龙头企业,做强茶叶产业。二是要打造自己的品牌产品,做优茶叶产业。三是要突出创新机制,做活茶叶产业。四是要突出引导措施,做好茶叶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