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中海挂职副县长调研崇岗乡大田坝小学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永德县政府办 作者:何德昆 时间:2014年10月24日 15: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4年10月23日,中海集团挂职副县长周泽彬、刘超在县扶贫办、县教育局等部门领导陪同下调研了中海集团帮扶的崇岗乡大田坝完小学校的建设情况。

  两位副县长对工程进度和质量表示满意,要求施工方加快洗澡间、食堂和学生操场的建设进度,在按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的前提下首先要确保工程质量,要坚持“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保证、公众评价”的质量监督体系,实行质量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责任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确保工程质量;其次要突出安全施工。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加强日常检查,严禁违规作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并实地调研了学校的情况,表示要帮助学校新建一间电教室和图书室,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