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赴永德县考察调研



来源:永德县政府办 作者:饶曲 何德昆 时间:2014年10月10日 15: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4年10月27日至29日,由中海集运厦门公司张家东副总经理带队的中海集运厦门公司、上海公司和森威货运、国际联合船舶公司领导一行10人,在县人民政府周泽彬副县长、刘超副县长和县教育局、县扶贫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永德县开展挂钩帮扶走访调研。此次调研给10所对口帮扶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量身定做的价值17.32万元鞋袜1800双以及其它学习用品、体育和生活用品。

  张家东一行先后走访了德党镇牛火塘小学、崇岗乡大田坝完小、县一中和永康镇热水塘完小。调研组一行每到一所学校都仔细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耐心地跟师生们交流互动,仔细的了解学生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将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列为中海集团集装箱厦门公司今年帮扶的后续计划。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