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第五期茶文化知识培训班于5月24日圆满结束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9: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由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赞助、永德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茶文化知识培训班于2019518号开班,为期七天。主要讲授了茶文化理论知识、茶叶评审、茶礼茶俗、茶叶冲泡等技能。

    中远海运集团历来重视产业扶贫工作,近年来更是从消费扶贫、科技培训、捐建茶厂等方面加大了对茶产业的扶贫力度,本次培训班是第5期举办的关于茶文化技能类的培训,也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赞助的第3次茶文化类培训。

    永德是全国重点产茶大县,是国家茶产业发展规划县、国家标准茶园创建示范县,是普洱茶主产区和云南大叶种茶的原生地之一,2012年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命名为中国名茶之乡2018年被评为中国茶业百强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