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携手并进 开拓进取 共创美好



来源:宣传部 作者:崔蓉蓉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4: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5日至16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曾港,率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工会副主席是铮、中海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邹乐文等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8人赴我县考察调研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对口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8月16日上午在我县召开座谈会,双方互动交流,并听取考察团对永德县脱贫攻坚以及对口帮扶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朱媚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世年汇报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帮扶永德工作情况,并代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集团的无私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俞曾港指出,中远海运集团从2006年开始对口帮扶永德县,十二年的携手奋斗,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集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德县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度,把国家扶贫“三大战略”的教育扶贫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加大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对口帮扶。并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探索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上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朱媚指出,一直以来,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心系边疆,关怀临沧,始终把定点帮扶临沧作为己任,不断深化和创新扶贫工作方式,在教育、卫生、医疗、干部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投放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感受到了中远海运集团的真诚帮扶,也为永德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而振奋。下步工作中要精准发力、共同发展,全力推进定点扶贫各项工作;完善机制、巩固成果,让“造血式”精准扶贫产生实效。理清“四张表”,拼命干、创新干,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杨世年表态,将紧紧抓住中远海运集团全力帮扶我县的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集团的关怀和扶持化为加快发展的不懈动力,用好每一笔资金,做好每一个项目,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内生动力,由下而上,变“要我振兴”为“我要振兴”。  

  考察团出席了集团援建的大出水完小校舍命名及捐赠仪式,慰问了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参观了校舍建设工程;对明信坝村卫生室、明信坝村活动广场、鸣凤山万亩古树茶庄园等地进行实地地考察调研,参观了永德县博物馆。

  

1

2

3

4

5

6

7